PUKII麻:PUKII~麻麻下午要去學校找老師唷!你乖乖在家等我回來

PUKII:今天禮拜六耶~你不帶我出去還要放我一個人在家喔

PUKII麻:對不起啦!麻麻也是逼不得已的啊

PUKII:那我要去找NANA玩,跟NANA去遊山玩水,不跟你好了

PUKII麻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PUKII:幫我把身上的裝備用齊全,記得給我點錢買好吃的!

PUKII麻:你覺得你現在這樣的身材可以吃東西嗎?






禮拜六我已經跟老師約好要meeting,所以沒空帶pukii出去玩

原本想說不然帶他去學校晃晃好了,後來nana麻說他要帶他們去公園跑跑

問pukii要不要去,當然是給他去啦!不給他去他應該會恨死我吧!

整理完東西,讓pukii去找nana我就出門去學校了!

(因為nana房間在走廊盡頭,所以我都開門讓pukii自己走去找nana,品卉會開門讓他進去!)

















因為之後品卉還要其他事情,所以就想說要把他們丟寵物店,

想說好吧!你也好久沒有去美容了,去做做spa吧~

美容師都已經認識這兩個小孩子了,一進去都叫的出他們的名字

而且美容師真好,只是要洗澡而已就幫他把指甲修好、肚子和屁股的毛都修掉,連耳毛也拔好了

pukii回家的時候我還覺得奇怪,想說~我應該是跟品卉說洗澡就好了不用修毛吧!

品卉跟我說他只有洗澡呀!那看來是美容師另外幫他整理的

昨天回到家之後,pukii一直猛睡,看來是真的有累到了~

現在很期待10/10禮拜五跟老大麻約要一起去拍狗狗寫真,真是期待!

倒數五天~倒數五天!希望可以趕快來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