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直在努力研讀那本很奇怪的書

所以沒時間上來寫我的網誌

讀到最後真的不知道我在讀什麼

真不知道那些哲學家的腦袋瓜在想什麼

我想他們應該有些精神分裂症

或是愛專牛角尖的個性吧!

說不定以後我會找他當指導教授

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把他交代的書讀完吧

但是要跟那些哲學家打交道

實在不是我的專長







謝謝你陪我一整個下午唷

讓我好好的放鬆一下心情

不然我想我應該又是悶一整個下午了吧

我們都好好努力加油吧

我相信你一定可以達到你的目標滴~







可怕的惡夢

我居然被報告吃掉了

天啊~

我這碗麵本來就註定是被人吃

但哪有是被報告吃的呢?

老公說~

他會先把我吃掉

這樣我就不會被報告吃掉了

看來最近天氣是真的越來越冷了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