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辦完事情之後就去學校了

我最喜歡找你們吃飯了!那種感覺就好棒

沒有任何的壓力,大家開開心心的感覺真好

重點是老師也有去耶!

嗚嗚嗚~老師我們都好想你喔......

下午看了一下他們練舞,挺不賴的!

GTR又編了一首香舞,真棒!期待看到成果

不過就是要錄影給我看就是了

歐巴桑~我要上次開學表演的影片啦!

下午和短腿獸去美華泰

我買了雙眼皮貼,但是不會用!氣死我了~

我還是繼續用膠好了~







--------今天的大收穫--------

去文化局拿了好多本期刊

真的好開心!只可惜沒有一整套>"<

且最新的「王城氣度」居然沒了

我想我應該會贊助一下然後拿到一年份的期刊

這樣算是支持推廣文化產業不是嗎??

當然還有短腿獸幫我賣到我愛的包包

就你算150你就不要,偏要190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