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嘉義可以來整理這幾天拍的照片囉!和老大一起去拍寫真的照片要過一陣子才會拿到

所以只好先放一些策拍來給大家看看啦!

好一陣子沒看到老大,整個變的很不一樣了說~好帥唷你。。。。。

不過~你的行為可就一點都不帥氣了啦!雖然pukii已經不是正港的男子漢

但你也別這樣對待pukii咩!我想你阿母應該也無法容許你上演斷背山吧!

為了幫pukii伸冤一下,只好讓大家來評評理了>"<




突然覺得這兩個傢伙真的很愛演內心戲,你們兩個牽手去報名金馬獎好啦!

實在很受不了你們耶~不過這兩天跟老大的相處真的覺得~

老大!!你名字真的不是叫假的耶!實在很有角頭老大的氣息,哈哈~

而我家pukii呢!狗如其名,名副其實的是一隻豬,看肚子就知道了>"<


















更多照片在這裡唷!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lily0315&book=94

 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katanayoyo&book=4

衍伸閱讀:老大家




最近比較忙,所以沒有時間在去做修圖的動作,所以大家自己到我相簿看然後發揮想像力吧

哈哈~那個攝影師居然說pukii有當明星的淺力耶!好好訓練會不錯唷!

他說在她拍的狗狗裡面是有排名的,聽了真是小小的高興一下!

不過厚~當明星我可沒想過啦!因為我覺得當大胃王可能性會比較高一點

誰叫你這麼愛吃哩!對不對?而且你也一直瘦不下來,所以!別想了啦

不過假如真的有這麼一天,老大!你就來當pukii的保鏢好了啦!

記得還要穿上藍色的那件衣服唷~這樣才更有角頭老大的氣派




昨天去逛夜市的時候,幫pukii買了一件冬天的衣服,250而已當然就下手囉







pukii穿起來真的好可愛,很像聖誕老公公捏~

pukii~麻麻等你聖誕節發禮物給我唷!!

也剛好老大有幾件衣服不能穿拿來給pukii穿,看來pukii這個冬天不用怕冷囉







扭蛋家這個禮拜有下台南來玩,原本禮拜六晚上要一起去吃飯的!

可惜那天我回到家也晚了,加上我家車子車燈壞了、方向燈壞了、逼逼壞了、騎遠路就會冒黑煙

所以就沒有去啦~除此之外,我跟我妹今天兩個人差點摔車,因為龍頭壞了,不能右轉,

好險那個時候車速很慢頂住了,就安然無恙!

不過重點是,後來老大麻打來問我說禮拜天一早要不要去見見扭蛋,想說難得的機會

怎麼可以不看看扭蛋呢!就跟老大麻約了七點五十在我家一起出發去找扭蛋!

扭蛋真的很活潑耶!跟老大一樣,跟pukii比起來pukii實在太秀氣了

扭蛋麻買的那個斜背帶很讚耶!讓我也想來買一個,而且背起來不會太重的說!還可以接受

扭蛋拔說pukii抱起來沒有扭蛋重,但是~但是~但是~不管怎麼看,pukii就是比扭蛋肥啊

莫非他真的只是骨架大了一點???就算是這樣!你還是一樣是個小胖子,繼續減肥吧!









這兩天受到老大麻的關照真的是超感謝的啦!有車真好,都可以到處跑

我也要趕快畢業努力賺錢買一台車,帶著pukii到處玩,pukii你說好不好呀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