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老大麻約要一起去高雄幫寶貝們拍寫真,期待這一天期待真久!

而且拍起來都超讚的說!超好看的啦~照片就等我明天回嘉義時在po上來囉~

現在就來講講pukii吃醋的事情吧!

昨天我們家吃鐵板燒,全家都到齊,皮皮(三叔家的小雪)當然也有來啦!

果然一來就開始找pukii吵架,被我一吼之後果然有用,

現在兩個已經可以和平相處囉!也不會看到對方就吵架了~

這個禮拜回家有幫pukii帶鞋子回家,想說拿來給皮皮穿穿看,

皮皮比pukii還要不會穿鞋耶,穿上去完全都不會動,而且真的是在空中漫步

大家笑到不行!之後看到皮皮的毛亂了,就拿pukii的梳子幫他梳,整理一下

梳完之後就聽到我妹叫我去看一下pukii,

他說pukii一直躲在桌子底下不出來,而且一直盯著我看!

後來發現不對勁我就跑去叫pukii出來,怎麼叫都叫不出來

最後是我把他抱出來的,而且尾巴還夾起來!!

沒想到因為我拿了他的鞋子給皮皮穿,還拿了他的梳子給皮皮梳

pukii就吃醋了~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吃醋= =

而且我抱他他真的都不理我,叫他頭也不回,臉湊過去看也不看你一眼

不看就算了喔~他還瞪我哩!這小孩真的是嚇到我了>"<

看到我妹還跟她撒嬌,還跑去要我妹抱他,哀~~~

pukii呀~為娘我心理嚴重受創啦!

之後我妹就一直在陪他,我就去小七買東西,沒想到我一出門回來他就好了

就跑來找我要抱抱了,真的是來的也快去的也快!

pukii你乖乖啦~你放心!你永遠是麻麻心目中的最愛

別擔心有人會搶走你麻麻的,麻麻只屬於你一個人的唷!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