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這一天等超久的,不喜歡最後一組

一大堆報告擠在後面真的很討厭

我的甲報告算平安過關了

但是心裡面還是很在意那些話

為什麼要這樣呢????

今天報告一整個就是很刺激

到學校後發現我的PPT沒有在隨身碟裡面

天啊~怎麼搞的..到現在還是個疑問

好險所長今天一來講了很多他在大陸的事情

讓我有時間再從做一個

哀~~那我之前那麼努力做PPT是為了什麼??

所長今天又心情不好,圈圈圈報告完就被念了很久

對於今天報告原本就不緊張

搞的害我報告時超緊張的!怕被批的很慘

10分鐘內要報告完我也只好跳著講

沒辦法講很多..只有從頭趕到尾

接下來的乙報告皮就要繃緊一點了

會越死越難看>"<








每個禮拜都好期待今天的吃豬食

重點不是吃〝甲ㄆㄨㄣ〞

而是我們四個和學長一起甲ㄆㄨㄣ的〝感覺〞

很開心的吃飯,完全沒有任何壓力跟顧忌

有學長的感覺真好,問什麼都知道!

哈哈哈~我相信你不會在白搭了啦







這幾天跟OPEN信在一起心情真好

累積很久的壓力似乎都不見了

好開心唷!你要常常回來呀

這樣我才不會無時無刻覺得壓力大

愛你唷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