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有一份關於消費者行為之研究。

設計本問卷是為了瞭解飼主在購買犬用寵物用品時,在何種情況下會引起衝動性購買的慾望。

希望有飼養狗狗的大家可以幫忙點進去填寫一下,不會花您太多的時間

也幫忙傳下去請大家幫忙填寫,真的是萬分感謝大家的協助!

我們的報告就靠各位了~相信你們大家好人都會有好報的,感恩唷..........

 http://www.my3q.com/home2/250/h510/58722.phtml









這一個禮拜真的是在跟時間打仗,每天都到學校從早忙到晚

pukiiI只能乖乖在家等我回家開電燈

pukii對不起!等你生日那天我會多幾塊肉給你吃的>"<

研討會的議程表差不多都已經完成了!真是鬆了一口氣

這幾天連作夢都夢到我在打電話聯絡他們來演講

天啊~真的是瘋了!哀。。。那些大咖還真難邀約,每個人的時間都牌的滿滿的

沒關係!這一次約不到明年研討會再請學妹們去約囉~

不過有些單位就讓我很不開心,說要留言回電也都沒有,或是轉接了好幾個人也都沒有下文

要不然就是拖了好幾天才說公司那天有活動!公司活動不是早就安排好的嗎?

你們不能來我們還要趕快找其他的單位替補,一直拖一直不回電態度傲慢

真讓人不高興耶~~~大公司就可以這樣嗎?

忙了一個禮拜~我的論文進度也放了一個禮拜,最近要開始趕進度了

加油吧!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