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kii都是晚上睡覺才會上我的床,其他的時候他都會窩在桌子底下睡覺

這幾天寒流來真的有冷到耶!就連pukii都窩到我的床上去睡覺了

而且還睡到打呼>"<整個就是很爽!!

最近寒流來大家要多注意保重身體唷!出門要多穿一點可別感冒了捏。。。。。




這張照片是我昨天晚上讀完書要睡覺的時候拍到的!

這小孩最近越來越黏我了,特愛睡我睡過的位置,而且還給我睡到枕頭上面來>"<

真的很可惡耶~基本上我對於生活上的一些小東西有些堅持

像枕頭這種東西是要拿來睡覺的,所以不准拿來坐、拿來玩、也不能拿來ㄎㄨㄟˋ腳

當然pukii更不可以碰到我的枕頭!!!

所以從小就會跟他說床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睡,就是不可以睡我的枕頭,這樣不衛生

他也很乖都不會犯,就在昨天~~~~就這樣很安穩的睡在我的枕頭上面

天啊。。。。。這可是犯了我的大戒!!

但看到他睡得這麼可愛也不忍心罵他,就再一次的叮嚀他,他也自己乖乖的下來睡其他地方了



最近看到pukii那可愛的樣子心裡都覺得好滿足

總覺得再怎麼不愉快的事情都可以拋到腦後,煙消雲散

壓力再怎麼大也可以從他身上得到安慰~這真的很幸福,很幸福!!

距離pukii的生日剩一個禮拜囉~好想來給他做個回憶錄

但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,我的英文paper都還沒有翻譯的說>"<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