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求你快點好起來好嗎

我的肚子已經餓好幾天了

都無法好好的吃東西

這樣很痛苦耶

每次一進食就好痛

天啊~~~~~

我也不想熬夜讓火氣這麼大

但能有什麼辦法呢

我已經很盡量不要太晚睡了

但是東西就是用不完

生氣!!











這個月經濟非常的拮据

不要找我去吃好料的讓我花錢

等月底有餘額的時候再找我去吃好吃的











中華郵政

我要把你列為拒絕往來戶

你的郵資都夠我再多買一件衣服給我的OPEN信了

可惡!心情很糟糕

我居然沒有比價

破壞了我的原則

哀~算了!絕對不會再有第二次

OPEN信等著收我的包裹吧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