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自己半天假,拿起我最愛的書,讀了一整個下午,感覺很充實!

有多久沒有給自己這樣充電的感覺了,一個人沉浸在書的世界之中

沒有人打擾,彷彿這個世界已停止在這一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看了侯文詠的「親愛的老婆」,這本書買了很久一直沒有機會看,

拿起來翻閱,看了之後感覺到,原來~兩個人的感情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存在著

這不經意的會心一笑,突然想起,「書」有多久沒有帶給我歡笑了

自從上了研究所以來,看的書都是教科書,那些艱澀的字句真是讓人煩悶

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!希望往後也能有這樣更多的機會可以在和我最愛的「書」約會











對不起!我不是有意對你如此冷淡,只是對於應酬充滿了許多的無奈

我沒任何的理由不讓你去,我了解這是為了工作,

只是每天晚上等待著你回來,越等越是寂寞,算了!

我想~等我想開了,就沒事了!你也別擔心我了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