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看了DISCOVERY的台灣人物誌-幾米

幾米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畫家

他的每一本繪本我都會買回來收藏

也總是讓人會想再三的翻閱

並細細的品嘗它其中的味道

人物的刻畫和意境的傳達

都是那樣的貼近人心

故事的主角似乎就是自己的縮影

短短的一個小時的介紹

無法將幾米完整的呈現

實在是非常的可惜

但卻也因為這短短的一個小時

讓我更加的認識幾米是一個什麼樣的人

他的內心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

為什麼畫想要畫出這樣的作品來









這一整段的專訪中

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

「別人的故事都只是龍套而已,只有自己的故事才是最真實的」

我喜歡這一句話,也送給大家












希望大家也可以支持幾米

不只是支持他的作品

而是支持一個將台灣推展到世界舞台的一個小人物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