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種子的五歲生日,可惜沒有辦法回去和你們一起慶祝!!

不過我有請豬幫我傳話啦!希望種子的家人們可以都快快樂樂和和氣氣的,這是最重要的啦!

還有別忘記「本我初心」這四個字唷!

這四個字是國標社的一個社長送給我們的,我一直很喜歡!每次都會一直想著這四個字

所以我也很希望這四個字也可以帶給你們不一樣的感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,也一直讓我常常想到這四個字的意義

哀~真的好累好累!看到這張照片就好懷念以前的時光,跟大家相處的那種感覺

好自在,無憂無慮的!什麼時候這種感覺可以再現呢?

期待下一次的聚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