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麻上個禮拜去大創幫我買了一條手帕,說要幫我缝領巾耶!

好開心唷~這樣我看起來一定會很帥氣,肯定會迷死很多狗



昨天晚上麻麻忙完報告就動手幫我做起小領巾,PUKII我真的很感動~




不知道麻麻有沒有什麼地方需要我幫忙的?人家也想盡點力





 好期待唷!我的小領巾什麼時候會好呢?



麻麻~我可以偷看一下嗎?人家好好奇唷!不知道成品怎樣。。。

麻麻你應該不會毀了它吧??





哇~完成了耶!好開心唷~我有帥帥的裝備可以把妹了





麻麻~快點幫我帶上,我要看看帥不帥~









怎樣!我是不是不只可愛還帶點帥氣呢?真的太謝謝麻麻了

所以昨天晚上我就窩在我麻麻的懷裡睡覺,報答一下我麻麻

不過昨天晚上我跟麻麻都用太晚了,結果今天早上都爬不起來

麻麻到快中午才起床用資料,我也睡到快中午才起床吃飯

不過昨天和麻麻一起抱著睡,感覺真幸福~

我有帥帥的裝備,我就想要出門,但是都在下雨,麻麻都不帶我出去走走

老天爺~別再下雨了!人家也想要出去玩啦!



PUKII昨天不知道是不是很開心我幫他用了一個小領巾

居然跑來窩在我懷裡睡,不然最近天氣熱,他都不肯上床跟我睡的

一定要跑到陽台地那邊的板上睡,因為有風吹進來

昨天我們就這樣睡到早上,快接近中午的時候他才跑下床睡

PUKII你很久沒跟我一起睡了耶~今天你想跟我睡嗎?

不過麻麻今天不想跟你睡,因為你身上狗味很重!!我整個床也都是>"<

很想洗床單,但是這幾天一直在下雨,也都不能洗,真討厭~

這一陣子你身上的紅紅一直在長,所以都沒有幫你用洗毛精洗,都只用清水沖

沒想到好挺快的,只是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潮濕的緣故,胸口又長了很多顆

等下個禮拜手工肥皂來的時候再幫你喜香香吧!這幾天就先繼續用清水洗

之前的那瓶洗毛精麻麻就不用了,不然只會讓你過敏而已~期待手工肥皂的功效

到時候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!也很感謝JOY的分享,介紹這麼多的手工肥皂

大家可以去參考看看唷!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ylee1124/14473836



猴爺爺說在這裡可以找到許多的回憶!那我就再來寫一些可以讓你回憶的事情

昨天在縫小領巾的時候,就突然懷念起我大二的那段時光!

那時候為了社團的迎新表演,我們表演扇子舞,那時候身上的衣服都是大家一針一線縫出來的

東哥當時還有平針小王子的封號,哈哈哈~其實是他自己自封的

要表演的前一天晚上,大家還很擔心當天表演會走光,所以各自拿了自己的衣服補了又補

不過胖弟還是走光了,跳舞跳到一半衣服破掉,不過也換來了全場的歡呼聲

很多學弟妹認識我們社團也是因為胖弟的「賣力演出」!!

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時光,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,雖然說那一段時間每天的練習讓幹部一個個都累垮了

不過辛苦的付出就是會有甜美的收穫!突然也好想要來個瘋狂動唱



這張照片是唯一的一張照片,我沒有男生版的,不知道男生版和其他的在哪裡

可能要再跟他們要要要看吧!這段回憶不只是要讓猴爺爺回想

也是要體醒你,影片勒?我算算看~已經欠四年了!!

你什麼時候才要把影片燒出來,如果影片不見我肯定會把你殺了,趁你現在很清閒的時候

快點把影片轉出來啦!!我都還沒看到當時表演的狀況耶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