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JOY的分享文「手工肥皂」,看完精采的分享就馬上去敗了三塊回來試用!

我後來選的是「香草共和國」的,經過比較之後,發現他們的比較好(個人覺得啦!)

或許其他間的也不錯~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其他間的手工肥皂........



我買了茶樹尤佳利、紫草洛神、紫羅蘭薄荷,我選的都是比較偏中油性肌膚的!比較適合他們

茶樹尤佳利已經被我拆來洗了,所以只有外殼可以照,哈哈哈!

(順道一提!香草共和國的賣家超好的~我買了三塊,黑妹買了兩塊,他送了七塊不一樣的給我們試用!^^)

所以目前PUKII是用茶樹尤佳利在洗澡!已經洗了兩個禮拜囉~應該是說兩次啦......

因為想要知道是不是有效,所以就想說隔兩個禮拜再上來分享PUKII洗完之後的心得!



洗完澡之後的PUKII!!有沒有發現毛變得很順,而且變得很白~

照片我只有加框和縮小,沒有調過顏色唷!!幫PUKII洗澡的時候他整個就是躺在地上讓我幫他磋

非常的享受,味道PUKII似乎也挺喜歡的!以前用洗毛精洗的時候,他偶爾會給你皮一下

而且還會給你打噴嚏,所以看他的反應就有差了!雖然說肥皂單聞的時候非常的香

但是洗完澡之後聞他們身上的味道,其實也還好!就淡淡的香味,不會很重....

之前用洗毛精洗,洗完之後那個味道就非常的重,雖然是香啦~但是會讓PUKII一直打噴嚏

(另外兩塊尚未用到的肥皂被我放在衣櫥裡面,這樣衣服就會有香香的味道~哈哈哈!!)



PUKII:我是不是洗完之後就變得更帥了呀?而且我的鬍子好白唷~好喜歡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不定我有當聖誕老公公的潛力唷!不過我比較期望是人家送禮物給我~不是我送給人家




PUKII:怎樣?有電到你們嗎?PUKII我也很推薦唷~洗完之後整個就是很舒服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雖然說洗的時候會有澀澀的感覺,不過洗完把毛吹乾之後,整個就是非常的柔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像飛柔的廣告一樣!!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~



我特地拍胸口照片就是因為,PUKII胸口這邊原本長了一片紅紅的,白色的地方到處都是

上個禮拜幫他洗完澡的時候還幫他擦碘酒,這個禮拜才看的時候,已經都好了!

紅紅的點點也都快消失了!看了心情真是好啊~~~

身體其他地方的痘痘也都沒有再長新的了,原本的呢!正在復原當中...........






PUKII:痘痘趕快好!我要當個健康的小孩!麻麻~我痘痘都好了,有沒有更多的起司可以吃啊?




 
PUKII:麻麻~我今天洗澡很乖耶!吹吹的時候也都沒有亂咬你,那是不是有獎勵呢?






PUKII:那是什麼?好像好久之前有吃過耶~讓我聞聞看!!





PUKII:天啊~是我最愛吃的起司雞肉片,麻麻快給我吃,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啦......






先讓我多拍個幾張再給你吃唷!你乖乖聽話.....






麻麻:我可以開動了嗎?我肚子已經在叫了,我最受不了起司味的誘惑了>"<









經過PUKII的試用後,手工肥皂還真是不賴!!皮膚上面的問題真的是有改善

要努力向邦尼咕溜咕溜的皮膚看齊~歡迎其他小雪也加入手工肥皂的行列唷~

要看詳細介紹的就去
JOY那邊看吧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