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去學校處理期刊支票的事情,所以就讓PUKII在家顧家!

在回家的路程中還在掛念這小子在家會不會無聊,還沒吃飯肚子會不會餓

沒想到一回家他就給我演了這齣戲!滿地的粉餅還有我所有化妝的傢伙,都躺在地上~

想當然而一定是馬上大叫:「PUKII~你又做了什麼好事!!」

天啊~我真的快瘋了,你有沒有一天到晚都在給我找事情做啊?你嫌你麻麻太閒嗎?

我的粉餅就這樣被你毀掉了!!還有我的粉底液跟隔離霜,你需要用這樣的方式來讓我買新的東西嗎?

一個是蓋子被你咬到變形蓋不上去,一個是上面按壓的東西被你咬不見了,你不會把它給我吃到肚子裡面了吧?





可能我沒有把袋子拉鍊拉起來,不完全是你的不對!但是~你是怎麼把那些東西都咬出來的

依你的身高在加上化妝包的重量,根本是不可能的啊~你到底是怎樣把那些東西咬出來的?

真的很納悶,我實在很想要裝一台攝影機在我房間,看看你在我不在家時都在做些什麼事情



小子!!粉餅好吃嗎?味道怎樣?你是都不怕吃到中毒喔?你看你那滿嘴的粉餅

你想化妝嗎?不用了啦!!你是帥哥不是美女耶!帥哥不需要化妝~你不用畫就很帥了

你看你,不只嘴巴,連你的腳都是,天啊!!你饒了我吧~不要給我這麼皮好不好?




麻麻對不起啦!人家只是看你都拿他在臉上抹,很好奇是什麼東西,想說打開來看~

沒想到開了之後收不回去,就抹一點在我臉上試試看效果如何,看是不是也能變帥帥



你的一點點也太多了吧?整個粉餅都毀了耶!!你是邊擦邊吃嗎???



麻麻對不起啦!我以後不敢了!你不要生氣好嗎?我知道錯了!我自己罰自己今天少吃ㄧ餐!!

(你做了這種事情你覺得我會給你東西吃嗎?)


麻麻~我從今以後會乖乖的,好好管好我的嘴,不到處亂咬,別生氣了,人家裝可愛給你看!!



麻麻~你覺得我這樣可愛嗎?我有看鏡頭還笑一個耶!!


你這可惡的傢伙,死到臨頭還給我嘻皮笑臉的!!你果然皮在養

不就好險我的腮紅蓋子夠緊,你咬不動!不然我想你的臉可能還會多一道顏色吧!!











明天開始你就要當「公公」了!我看你還能不能如此淘氣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