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帶PUKII去結紮了!看到這樣的畫面實在非常不忍心,但這也是為了他將來好呀

原本是打算把手術的過程拍下來做紀錄的,但實在是太可憐了~所以就沒拍了

我想這樣的畫面留在心裡就好,我不想去回想,我想PUKII也不想看到這樣的畫面

他還是想保留一點「男性尊嚴」的,PUKII說:「麻麻~人家想要有一點隱私權可以嗎?」



這張是我拍到的唯一一張畫面,這個時候的PUKII已經上麻醉藥了,被綁在手術台上面

醫生正在幫他把蛋蛋附近的毛理掉,準備開始動手術。看到這個畫面實在很不忍心

居然把我心愛的兒子綁成這樣,所以我才決定接下來的過程留在心裡就好,不想拍下來!

打完麻醉之後的PUKII就睡著了,但似乎還是有一點點的意識,算是半夢半醒之間吧

醫生說麻醉用量太強對狗狗是一種危險,所以不可能讓他整個都完全沒有意識





整個手術的過程我都在旁邊,醫生問我要不要進去看,我說好~

他說要進來看可以,但是不要看到暈倒就好了=。=

醫生說因為之前有一位女生帶狗狗來結紮,看到臉色蒼白,過幾秒就暈倒了,

心想:有這麼恐怖嗎?不是說只是小手術而已嗎?@@

不過也好險黑桃麻已經有先幫我做了心理建設(在此感謝黑桃麻)

所以我知道醫生接下來要這麼對待我的PUKII

只是醫生說不是在他的蛋蛋的地方下刀,是在旁邊下刀,

因為在蛋蛋的地方下刀比較容易發炎

而且狗狗會很不舒服,所以現在都改在旁邊下刀,然後在把蛋蛋往前推之後取出

看到這整個過程真的覺得好噁心,而且好痛!我看PUKII都會稍微動一下

我緊張的問醫生說PUKII是不是會痛,醫生說他只是在作夢!

(我聽的出來他在安慰我)

怎麼可能不痛,我看的心都好痛>"<

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帶他去找醫生時,一直問醫生說手術會不會痛,

PUKII會不會有感覺,術後PUKII的傷口會不會痛等等之類的話,

所以醫生知道我很擔心PUKII吧!

原本他是說手術之後麻醉退了再打電話給我叫我去帶他

但是我不放心,我說可以等手術結束之後確定他沒事我在離開嗎?

後來醫生就叫我進去看PUKII手術





我終於可以體會到為什麼有些人看到恐怖的畫面,會驚嚇的畫面會暈厥過去

因為在PUKII被取出第二顆蛋蛋的時候,我突然覺得身體很不舒服,

覺得有種想吐的感覺,呼吸很不順,我後來就叫黑妹先陪我出去透透氣,

我再進去裡面的時候PUKII已經開始進行傷口縫合的動作了,

看到他這樣心情也很不好,也沒什麼胃口吃東西,害我回到家放鬆之後肚子超餓的

實在是非常的心疼,不過我想不管怎樣,不要因為自己的不捨而害了他就好了





另外這個醫生人真的挺好的,很熱心!還講了許多我們不知道的資訊給我們

也幫PUKII剪指甲、剃耳毛,我一直都沒有很特別注意剃耳毛這件事情

想說不要長太長就好了,結果害PUKII的耳道小小的發炎,我真是粗心

醫生還有用耳鏡照給我們看,裡面的毛還可真是長啊= =|||

醫生說耳道的毛要常常拔,要以可以見到皮膚為主,而且不可以用棉花棒去挖他的耳道

這樣會更容易讓他發炎,天啊!!我都用棉花棒幫他挖耳朵耶!我真的很糟糕

難怪PUKII的耳朵會紅紅的,醫生說這樣的觀念很少有人有,所以只能慢慢推行

我就問到說那要如何清耳道,醫生說也不要用清潔液,因為清潔液裡面含有XXX

XXX是什麼我忘記了^^",用清潔液清反而會讓那個XXX留在耳道裡面,這樣不好

我們其實可以用洗毛精用水稀釋,在他洗澡的時候灌到他耳朵裡面然柔柔一柔

用清水清一清、沖一沖,狗狗會自然的把它甩開,這樣就好了!

只是耳毛要定時的幫他拔就是了~

另外我們家PUKII瘦了0.4公斤耶!原本是8.6公斤,現在是8.2了~

不錯不錯!但你還是個胖子,而且結紮完之後又會發福,你要減肥了你~

不然可是會交不到女朋友的唷!(雖然被閹了還是有交女朋友的權利了吧^^)








上面是結紮前下面是結紮後,其實還挺明顯的可以看出其中的不同,

老實說這個醫生縫的其實挺好的,我想好了之後看不太出來有疤痕唷!!

再過幾個月蛋蛋就會慢慢退化看不到了。





由於PUKII有一個壞習怪就是很愛亂舔雞雞,所以不管怎樣一定要給他帶頭套

雖然醫生說這樣狗狗會不舒服,心情會很不好!但是為了安全起見

PUKII你就忍耐一點吧~不然發炎的話你會更痛苦的>"<



就是一張憂鬱的臉,看的出來他很不舒服,而且回到家會一直跟著我,

明明都在同一間房間,他還是很愛黏~PUKII你乖乖唷!麻麻愛你

有了這個頭套,他走到哪都很不方便也很不舒服,他大概也很納悶吧~

因為好幾次走到一半都會卡住,然後他就定格在那邊好一陣子,可能覺得奇怪

平常我這樣的角度都是剛剛好的,怎麼今天會卡卡的勒?



原本打算把頭套拿下來試試看,但沒想到一拿下來他就去舔了,

所以只好趕緊又套回去,你忍耐一下吧~

這幾天都是PUKII的乾媽在負責照顧,真是辛苦他了,

昨天PUKII還躺在人家的手臂上面睡著,讓人家早上起床手臂很酸

PUKII呀~你乾媽對你這麼好你可不要再亂咬人家的羊咩咩了知道嗎?













整個人就是很沒有精神,也沒什麼活力,到家沒多久他就跑到他的床去睡了

只是~PUKII呀!你這樣睡不會覺得很辛苦嗎??

我想他應該是累到連動都不想動,後來我就幫他喬好位置讓他好好的休息

PUKII乖乖等麻麻回來唷~麻麻買了很多玩具要給你玩呢!

且要乖乖的趕快好起來,變回以前那個活潑亂跳的你,但是不要再亂咬粉餅了知道嗎?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