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麻和乾媽壞壞,人家不跟你好了啦!!最近愛上DIY也不是這樣的啊

剪指甲還剪到流血>"<

嗚~~~人家痛痛,我要離家出走了啦!!不跟你們好了



你們看!你們看~褲子上面還有血跡作證,知道我有多委屈了吧!!




對不起啦~PUKII!我們不是故意的啦~我們會好好研究練習的!

保證不會再讓你受傷,你可以原諒我們嗎?就看在我們今天也辛苦一天的份上咩!!




PUKII:那明天開始都在我的碗裡裝滿滿的優格我就原諒你!!



孩子~看看你身上的那些肉吧!!你確定要麻麻我把優格裝滿你的碗嗎?





剪指甲,真的很困難,剪了幾根之後我們就放棄了,明天在去請教一下寵物店的阿姨好了

看到PUKII受傷,我們都心疼了起來>"<

另外再來補一段小小的影片,很有趣~這是他最常在我房間娃的把戲了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