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剛買的電剪刀,今天就可以來試試看好不好用囉!!

果然是新手,從開始理到洗完澡,花了我們整整四個小時的時間,實在有夠累人

第一次操刀,當然不可能只有我一個人,還有PUKII的乾媽

大約有2/3的部分都是PUKII他乾媽理的,

沒辦法!我記得我都有碰到底啊!為什麼我理過去的時候毛都還健在勒?實在搞不懂

不過後來理順了之後就不會了,最難的部份就是貴賓腳了,也是最花時間的地方

因為用了一段時間電剪刀會熱,PUKII會燙,所以都會停下來冷卻一下再繼續用

那廢話不多說,就換PUKII出場啦。。。。。。



各位兄弟姐妹叔叔姨姨們,換我小帥哥PUKII出場啦!

昨天看到我麻麻高興的拿著電剪刀,說明天要幫我理毛,我可是嚇到一整晚都不敢入眠

好怕這是我最後一個晚上,我麻麻是如此的躍躍欲試,我是害怕的直冒冷汗

一早起來,看我麻麻開心的樣子,我實在是不願意面對現實

麻~你可要好好用捏,我的身家性命可在你手上的說!我都還沒幫你娶一個媳婦進門的


開始動刀了,看我麻麻還有我乾媽一直在我身上打梁著要從哪裡開始下,我可真是坐立難安

嗡嗡聲結束之後,我麻麻他們已經幫我理完一半的身體囉!

你們看!我像不像黑白郎君?哈哈哈~這是最新型的造型喔~不過我不敢用這樣出門就是了


折騰了好一翻,偶爾也要來裝一下可愛,搞笑一下,讓我兩個媽知道,他們的兒子是很可愛的

很怕他們不小心就把我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已經天黑黑了耶!我已經在椅子上面坐很久了,坐都不像坐了,你們還沒好嗎?

我可以先吃飯飯再繼續嗎?人家的「大肚肚」餓了>"<







終於~終於~理完了,謝天謝地,我還活著!!那我可以吃東西了嗎?

什麼@@還不行喔?還要先洗澡澡?乾媽要幫我洗澡嗎?乾媽很久沒有幫我洗澡澡了耶

好吧!看在乾媽的份上,我就勉強答應一下好了!

麻麻~記得等我洗完澡之後,把「優格」裝滿我的碗唷!!還要加一點點愛肯拿嘿~

今天被折騰了一天,要來好好的飽餐一頓才行!!





怎樣怎樣?我麻麻和我乾媽的手藝如何啊?

上面那張是我兩個媽的手藝,下面是美容師姊姊的手藝,我個人還是覺得差了一點啦

美容師姊姊的比較優捏!!不過我兩個媽的也不錯啦,畢竟有愛心在裡面,對不對啊?

(哀~我又再為了五斗米折腰了!)






我們是按照上次美容師幫PUKII修的樣式修的,雖然是沒有很完美,不過還算OK啦!

只是很猶豫要不要把中間的毛理掉,因為身上還是有痘痘,雖然沒有上次的嚴重

不過後來還是決定就先留著吧!之後再說囉~

現在有了理毛刀,隨時要理都可以,這樣就不怕PUKII會熱熱啦

其他照片在這邊→【
點我點我】,可以去看看唷!!

黑桃麻~趕快行動吧!我期待你的作品喔!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