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你想躲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卻發現你怎麼躲也躲不掉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躲掉的或許是問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許是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你永遠也躲不掉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自己的心"
 

這是我剛剛無聊在小潘的網誌上面看到的,看了很有感觸.....

每個人都會想要逃避,但不管怎麼逃,都逃不過自己的心,

今天下班跟胖弟稍微聊了一下,果然還是只有你了解我......

我什麼都沒有說你就知道我最近發生了什麼事了...哀~~~

實在好無奈,也好累ㄚ....謝謝你的加油打氣喔......

這會是個大問題沒錯!好想逃避,但終究還是要面對..

為你的研究所努力唷!!

 

 

我所找尋到的方向是我真正要的東西嗎?

才是只是在迷惘之中錯把署光看成方向呢?

我想學的東西只是這些表面的東西才是更深層的東西呢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