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阿....

每天都有用不完的成績單跟處理不完的學生

今天千華生病請假,小波去代他的位子

哈哈哈~~他說做這個位子有總快虛脫的感覺


小波乖~~不過這樣也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呀

今天的學生算少的了,加油唷~~

我要用工作來填補我的生活

開學要再來去找份晚班的工作









【米蘭】果然不錯!不枉費我大力推薦

昨天還打電話來問我說頭髮整理的怎樣

真是貼心呀~~不過這一問讓我好心虛

開學再來去給他護髮好了







謝謝笨蛋ㄚ美的蛋糕......

但是你在蛋糕盒外面的留言是怎樣

很白癡ㄟ.....

收到壽星的祝福我會好好珍惜的

愛你唷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