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要幫PUKII買電剪今天終於買回來啦!不然對於我還是個「尚未開始賺錢的學生」來說

常常帶PUKII去美容實在是不划算,冬天是還好~夏天的話可真的是.........

才剛理好的毛又變長了,沒再去修它又不行,只能看到他頂著厚重的毛在身上,熱死了

帶去給人家修又不值得,乾脆自己來好了,其實這樣也挺有趣的說!

當然啦~這也只僅限於小部分的修剪,要弄得很漂亮那我可沒辦法捏~





這是最後選定的電剪,經由【
老大麻】的推薦,那就這隻囉~聽說很好用呢!

看了很多支電剪還有格友們的推薦,實在是很難決定,感覺上每一支都很不錯~

後來今天去找的時候,那間店的老闆娘也推薦我用這一隻,他們自己的狗狗也都用這個

還有拿給我看,最後就決定啦~雖然說比網路上的價錢要貴一咪咪

但是電器用品的東西我不太敢在網路上面買,很怕買到瑕疵品,維修又麻煩

所以還是在店面買比較保險囉!



另外它還有附一小瓶清潔液,老大麻說這是用來清理刀頭的,不過這麼一小瓶夠用嗎??

因為買回來要先充電充足12個小時,所以也只能等明天才能看到成果囉!

PUKII~等麻麻嘿。。。。。麻麻會把你變帥帥的!



另外今天也幫PUKII買新飼料囉!PUKII還挺愛的耶~一下子就吃完了!不錯



我買的是優格的挑嘴敏感膚質配方,鮭魚+馬鈴薯,原本是打算要買含有卵磷脂的鮮羊肉

只可惜PUKII還在幼犬階段,還不能吃!不過這一包吃完他也差不多滿一歲啦~

就可以換鮮羊肉的來吃囉~不過PUKII呀!你的飯飯越吃越好,

看來你的玩具和零食要減少囉~【
優格產品介紹



這一包是愛肯拿,之前買給PUKII吃的,因為夏天PUKII都沒有什麼胃口

所以我都會加一些些在他原來的飼料混著吃,愛肯拿真的超香的,

不只PUKII抵擋不了他的香味,連我都忍不住想拿一顆來嚐嚐,只是忍不住想而已唷!



這根骨頭是要給PUKII賠罪的>"<

因為今天要搭凌晨五點四十的客運上台北,早上急忙出門,忘記把鑰匙留下來給我同學

讓我同學中午來餵PUKII吃東西,結果只好讓PUKII餓到我六點多回來了

PUKII對不起,麻麻下次不會這樣了,不過一回家你把我房間搞成這樣

算是互相抵消了好嗎?麻麻下次會記得留鑰匙,你也要記得下次嘴把不要亂咬東西了知道嗎?





PUKII:黑桃~阿母幫你拍的那幾張照片我有看到捏!很好看的說.......

      你說你阿母失敗很多張唷~我跟你說!我麻麻為了拍我啃骨頭的樣子也失敗了很多張

      我都啃到嘴巴累了我麻麻還是一直在拍,還一直念我愛亂動

      美食當前能叫我不吃嗎??我看呀!這兩張照片有可能是幾百張照片當中

      唯一成功的兩張吧。。。所以你阿母還OK的啦!!





PUKII完之後換我啦!最近非常用功的在寫我的論文,所以PO文以及回文的速度會變慢唷!

真的很不好意思~以至於黑桃麻最近找我都找不到人^^"

不過黑桃麻有找到我的信箱,我的信箱都是開著的,隨時都會去收信!

所以才看到黑桃麻的緊急留言,衣服真的是。。。哀!沒關係~無緣買到那件小紅風衣

那我就來注意一下鞋子好了!最近想幫PUKII買鞋鞋,這樣才能帶他到處逛

但是好害怕在網路上買到的鞋子不合,可是網路跟我在店家看到的價錢真的差很多

店家的價錢我實在無法下手啦!實在是很兩難~





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力的關係,睡眠品質很差!已經好幾天都是翻到天亮才睡著

但也都只是淺眠而已。今天也是!都還沒睡著就起床座車上台北,在車上也無法入眠

幾天累積下來,害我今天去台北整個就是狀況很不好,跟老師討論完之後早早就回來了

也沒有去國圖找資料,看來該另外再找時間去國圖了~

最近的生活真像老師口中所說的「要完成論文基本上都會歷經一段不是人過的生活」

現在只能上來看看大家的留言、逛逛大家最近的情況、偶而把PUKII抓來虐待一下

好舒解一下壓力!苦日子才剛要開始,不過我寧願現在苦一點,早點畢業早點工作

也不要將來痛苦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P.S. 

1.今天沒有買到我要的長裙心情真不美麗!

2.希望今天可以能一覺到天亮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