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跟黑桃麻還有MOMO姐合訂衣服,結果尺寸太小不能穿退回去!

讓我在網路上面買狗狗的東西都怕怕的!

這次看中一間網拍狗狗的鞋子,之前就一直想幫PUKII買鞋了

這樣就可以帶他出去逛街,而且出門回來我也不用花時間洗腳吹乾(我很懶>"<)

哈哈~沒辦法!帶一個胖子出門回來都會很累的,而且PUKII的體重已經到9了啦

看到他的人沒有一個不說「PUKII~你怎麼變胖了」

有哪個麻麻願意提供減肥配方嗎?






言歸正傳,這間網拍買的東西還不錯,有質感而且又便宜,所以幫PUKII買了鞋子和襪子

都還不賴!重點是很合腳喔~我喜歡!市面販售的價格都比網拍高一倍,實在買不下去,

而且這種東西對PUKII來說不知道可以穿多久,加上如果看到好看的我一定也會想買

所以不要買太貴這樣我可以多買幾雙,哈哈哈~

黑桃也有一雙,不過好像穿一次就不行了,黑桃麻~想要幫黑桃再添一雙嗎?












買了新鞋之後晚上就帶PUKII去逛新光三越,大家一直在看PUKII,說狗狗穿鞋鞋耶

PUKII剛開始穿的時候走路很好笑,都用跳的,過了一陣子習慣之後就比較正常了

可惜沒有錄下來紀念一下這一刻!




麻麻~我今天逛街很乖喔!都沒有吵,就算你正在享受那香噴噴的火鍋時

我也沒有過去跟你要東西吃,乖乖等你吃完帶我去玩

那。。。。我今天有宵夜可以吃嗎?

我知道你一天到晚都喊我小胖子,我也知道掛在我身上的肥肉甩不掉

但是我的零食停很久了耶!每天就只吃兩餐,還不到半碗,然後還要跟NANA打架消耗脂肪

我已經不知道「滿足」兩個字怎麼寫了>"<
(你會寫才有鬼勒!)


好啦!回家切水果給你吃,不過!只有一小口而已喔



賣家資訊: >狗狗新衣<



P.S.
1.突然發現PUKII的黑眼圈越來越重了,照片拍起來完全看不到他的眼睛,都要加亮才行

2.品卉品卉,快點喬時間出來,我們一起去愛狗游泳!凱哥研討會結束之後我們就去好了,哈哈~

3.玉萱,你可要好好保重身體揑!這樣痛下去不行啦~下次再去的話,我就叫你問更尷尬的問題喔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