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好開心,好久沒有這種動動身體的感覺了

只可惜沒有帶扇子,不然就能跳扇子舞了

東先生!你可以在娘一點沒關係

下次我就把你後面那戳毛剪掉

你還欠我情人節禮物的

我隨時都會跟你討回來!!!

之後去逛夜市,臭姊姊跟妹妹

居然沒來陪我逛夜市

太過分了!!

都說要陪我的耶~~~

還有那顆爛掉的鳳梨

居然給我跑回台北

是怎樣,我特地選今天你不用上班的時間

你居然給我跑回台北

那我選今天有什麼意義啊

氣死我了

我看你要怎麼跟我陪罪






明天就要開始整理行李準備去嘉義了

新的生活也即將開始了

我的心一點感覺都沒有

完全沒有期待感

哀~~~~~






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吧

我也不想再說什麼了

希望時間可以將這個疙瘩清除掉

胖弟說的對

路是自己走出來的

重點還是自己是怎麼想的

謝謝你的鼓勵

我會努力的






另外呀~雞雞桑要多吃一點啦

真擔心你去當兵之後會變得不成雞型

你瘦得比我還誇張的說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