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四16號那一天跟品卉還有黑妹約好要帶pukii跟nana去美容

然後我們自己去逛夜市,最近很忙沒有時間幫pukii理毛而且也要大修了!

所以就帶去給美容師啦~加上pukii身上長了一顆大痘痘想去給醫生看一下是怎麼回事



很大顆很恐怖吧!而且又很明顯喔~黑桃家也有長痘痘,但是應該沒有pukii這麼大吧~

醫生是說要我再觀察看看,看有沒有更大顆更嚴重,如果有再帶去給他

不然通常會自己慢慢痊癒!但是我實在很擔心,有沒有誰願意提供一下方法給我的???

看他這樣心裡也很心疼耶!









那天pukii的乾媽摸麻將摸到一隻娃娃送給pukii當生日禮物!

沒想到隔天我去上課讓他們兩隻(pukii和娃娃)獨處的時候,就變成那副德性了

鼻子、嘴巴、線都遭殃了,哀~你就不能好好的愛惜你的玩具嗎?

乾媽說:「他只是迫不及待想要拆他的生日禮物罷了」

你還真的是拆了你的生日禮物耶~先生!!

他最近破壞力不單單只是娃娃,他已經在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咬壞了我四雙室內拖鞋了

你真的是越來越不甘寂寞了喔!






另外我在夜市買了pukii的衣服,兩件350耶!超便宜的,很好看唷!

而且還跟nana穿情侶裝勒!不過因為我還要拿去換貨,所以等我換完貨我在po上來給大家看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