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扶桑花背袋終於來囉!怎樣?怎樣?怎樣?好看嗎?

而且還可以雙面背唷!看PUKII坐得多麼舒服,他開心的勒~

這一次要感謝品卉幫我訂,因為NANA是PPG的會員,PPG的會員有75折優待

所以我才選了這一個款式,哀~荷包大失血,我想要餓個幾餐了

沒關係!就當作送給PUKII的一歲生日禮物吧!

這個背袋可以承受10公斤的重量,防桑花款的是可以防水,所以價錢會比較高一點

不過他的材質是真的很不錯!超厚的啦~根本就用不壞!

除非是被咬壞>"<

我自己個人覺得超過10公斤也是可以背,但是基本上應該不會有人想背吧

可定讓他們自己走,不然肩膀肯定會痠痛到不行>"<

扭蛋麻是買牛仔布款的,可以去看看唷!
點我






昨天PUKII剛好滿11個月,昨天一整天過的超豐富的他~

我一早起床去研討會,PUKII去乾媽家玩,中午帶他去學校玩一個下午

晚上帶他去逛夜市,逛完夜市之後去喝咖啡也帶他一起去玩

玩了一整天,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累!因為睡到較不醒,連晚上睡覺也不上我的床睡

睡地上睡到隔天中午,哈哈~PUKII,有沒有過的很開心呀?

只要麻麻有空,就多帶你出去玩,減減肥!

不過今天帶他去北港大橋跑步真的好累>"<

PUKII大概遺傳到我不愛運動的個性吧!但是~我很瘦你為什麼要這麼胖呢?

麻麻已經幫你跟寵物店訂美士減肥飼料了,希望你可以恢復到苗條的身材唷~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