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處於事情擠在一堆的狀態,所以都沒有時間上來po文

利用今天放假的空檔時間來寫一下,之後要消失ㄧ陣子趕我的論文了

禮拜一剛好要去學校處理事情,就約了品卉一起帶這兩個小孩去學校跑跑

而且剛好禮拜一天氣特別好,還出了個大太陽呢!!

我們先去研究間弄東西,這兩個小孩在研究間非常的不安分

厚~都說要帶你們出來玩了就不能等我們一下嗎?真是心急耶!

你們先在旁邊乖乖唸書,等我們把事情處理完再帶你們去跑跑喔~乖



剛好悠遊雪納瑞在辦活動,需要pukii的全身照,就想說利用這個機會多拍幾張好了

(不過後來活動取消了>"<  真是殘念!!)


一臉無奈樣!好啦好啦~~~帶你們去跑跑啦!!





跑跑去囉~~~~



















讓我們來看看在陽光下美美的nana小姐





接下來要出場的是體力透支的pukii流浪漢







nana今天要去滴100分跟吃藥,所以就跟品卉約一起去市區晃晃

也讓他們兩個洗個澡好了,在車上他們兩個累到躺在一起睡覺

你們兩個感情真的是很好耶~以後我們畢業之後你們兩個看不到對方

不會得相思病吧?!這樣可就不好囉~




你這小子才剛洗完澡,一定要把鬍鬚弄成這麼髒才甘願嗎?真的很可惡耶你~~~



因為一直都沒有時間po文,沒想到品卉動作這麼快!馬上把文po上去了

而且還上今日熱門耶~~~nana!!pukii因為你上首頁了耶。。。。

nana家去~nana麻寫得很豐富唷! →點←













禮拜四老師提早下課,我們又帶他們兩個到附近的小學去跑跑,可惜都沒帶到相機

禮拜五要去學校找老師meeting,所以又帶他們兩個去跑跑囉~

不然接下來這幾天寒流要來被困在家,哪裡也去不了,很可憐~~





這一次只給他們兩個跑了10幾分鐘我們就回去上課了

我看他們兩個應該很不滿足吧!!因為怎麼叫都叫不回來,氣死我了




晚上品卉要去家教,所以就把nana抱來我房間

玩了一整天的兩個小孩也累了!吃完晚餐之後就躺在一起睡覺

沒想到他們睡覺也很妙!!

可憐的pukii床被nana搶了之後,就乖乖的睡在外面





之後nana睡到一半醒來,跑去桌子底下睡覺,pukii居然把床咬到桌子前面去睡!!




nana大概看pukii可憐,又跑出來跟pukii一起睡了



你們兩個花招可真多耶!看到畫面就覺得很有趣,真不知道你們兩個心裡在想些什麼~~




今天一早房東來敲我的門,我想說發生了什麼事情,原來是房東幫我收了包裹

是黑桃麻寄來的牛筋圈!真的很謝謝黑桃麻,每次都幫忙寄好東西來給pukii



原本要拍一張照片來謝謝黑桃麻的~不過pukii那傢伙動作太快

一下子就把牛筋圈咬回去他的窩,死都不肯咬出來,實在有夠小氣的~

nana~你下次來我家姨拿一個給你吃喔。。。。。。

你要咬好,不可以被胖哥哥pukii咬走捏~~








p.s.

昨天老大麻說1/18要上來嘉義,跟money家一起上來

所以就約了latte家一起吃飯!pukii又可以再一次看到老大跟money了

也可以看到傳說中的latte,latte你可以跟pukii比賽誰比較娘砲

老大麻要把老大帶上來捏,我幫你照顧啦!看看老大結紮之後有沒有安份一點

哈哈哈~~當天nana家也會去唷~所以你們有機會看到熱情活潑的nana囉



<老大麻有事不能上來~嗚......好可惜喔!只好等下一次囉>"< >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