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就接到我媽的電話說要來帶pukii回家,整個就是驚嚇到!

原本是預計要讓pukii禮拜五再回家的,然後禮拜四帶他去給人家大修一下

(不然他那一頭流浪漢造型我實在很不滿意

馬上起床整理一下,請品卉帶我們去寵物店給人家修一下毛

也讓pukii跟nana在離別前來個小聚一下,哈哈~~








之前一直猶豫要不要打萊姆病,後來詢問了一下醫生,覺得還是打一下比較保險

畢竟pukii都有在外面跟其他的狗狗接觸,

所以就交代一下我妹今天帶他回家洗完澡之後去打針

也順便做一下每年一次的抽血檢查!

這個醫生還挺不錯的,還幫他檢查了一下他的身體

但也說了幾句話:「他的肚子裝了不少東西喔!」

是真的還裝了不少東西啦!每天都在吃ㄧ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進肚子

他的肚子能不「豐富」嗎?真想看看他的肚子到底有什麼東西















有看到第二張圖跟第三張圖嗎?這個很有趣耶~

如果抽血檢查出來有許多點點的話(如第二張圖),那就代表有感染

然後看點在哪裡就知道感染到什麼東西了!

如果只有左上角一個點(如第三張圖),那就代表健康無感染啦~

pukii就是第三張圖囉~




萊姆病疫苗需要打兩劑,每一劑中間要間隔一個月,

而pukii也到了每年一劑的10合一疫苗了!醫生要我兩個禮拜之後再帶過去打

原本擔心pukii有是抽血又是打針的,他會痛~不過我想我是白擔心的了

因為聽我妹說!pukii完全都不痛,一點反應也都沒有~

就連醫生抓他脖子要打針時也說:「他的皮很厚喔!」

應該就是皮太厚,所以打針不會痛;

應該就是皮太厚,所以每天肆無忌憚的搞破壞,修理也沒有用,都不會不好意思

醫生還有量了一下pukii的體重,天ㄚ~~又回來9公斤

人家好不容易讓你瘦了0。3公斤,寒假在家一個月,我爸都會亂餵東西給他吃

我想pukii往上增加的可能性非常高,要叫我妹好好的注意一下了

每天家都給我多跑一點,家裡空間那麼大,要吃也要給我好好運動!!















晚上品卉要去家教的時候,把nana抱來我家

nana會找pukii耶!一直在我房間走來走去,都不肯睡覺

而且還會坐在pukii的床前面看著pukii的床發呆

可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pukii不見了

真的很有趣~nana你乖喔!pukii回家放假你就忍耐一下

pukii會想你的,你也要想pukii唷~~~







接下來播映幾張我爸他們在回程的時候去東山休息站拍的照片!

有幾張都不像pukii了!好像一隻兔子~大家猜猜看是哪幾張吧!哈哈哈~













聽阿布麻說阿布不喜歡吉娃娃,pukii去東山休息站遇到一隻吉娃娃也一直吠人家

兇的很勒!!人家吉娃娃是跟你們有仇喔!你們的祖先有結仇嗎?幹麻這樣兇人家阿?













這幾天pukii不在身邊好孤單喔!沒有pukii果然很奇怪

沒有人吵你、沒有人煩你、沒有人跟你討抱抱討摸摸、沒有人給你搗蛋

房間真的冷清許多!pukii~我好想你喔!你在家乖不乖?

不要一直吃要記得運動知道嗎?

麻麻會趕快把論文寫完回家陪你的,你乖乖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